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南造船交付FRU!向海工市场跨出关键一步!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成功交付28000立方米LNG浮式再气化单元(以下简称FRU)。该单元是C型罐中再气化能力最大的小型FRU,交付后将在非洲进行终端再气化试验并为当地的基础建设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该单元的交付也标志着公司从船舶工程面向海洋工程跨出了关键一步。

  该单元总长94.90米,型宽38.4米,型深19.8米,设计吃水6.70米,结构吃水7.00米,再气化模块五套,每台再气化能力67吨/小时,载重吨约14000吨,本船入BV船级社,执行海工涂装标准(NORSOK M501)。

  据悉,这艘FRU将于11月25日离厂,前往加纳首都阿克拉东北部的特马港。由Tema LNG Terminal公司和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在特马港开发的终端目前定于2021年第一季度启动。“Torman”号FRU与一座浮动存储装置(FSU)一起为该项目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