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州中远海运空运白云机场物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11月13日,广州中远海运空运白云机场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启动会在广州市花都区隆重召开。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小文,广州市花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干政,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党委书记韩骏,监事会主席白石,建设单位及广州市空港委、白云机场海关、重要客户代表和中远海运集团驻穗单位领导等出席启动会。

  启动会上

  罗干政副区长代表花都区委、区政府致辞。

  他对白云机场物流中心项目的顺利启动予以热烈祝贺。他表示,中远海运集团拟在花都建设的中远海运空运华南总部基地及电商总部物流供应链基地将为广州、为花都打造“全球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物流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韩骏董事长代表中远海运集团和物流致辞。

  他表示,白云机场物流中心项目是中远海运物流紧随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积极布局空港物流枢纽建设的重要举措,衷心感谢花都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花都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建设。他表示,中远海运物流将按照“五高”标准安全、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工作,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花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州空港枢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创中远海运空运发展新时代。

  在现场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黄小文、罗干政、韩骏等领导与嘉宾共同挥动金铲,为项目培土奠基。黄小文副总经理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广州中远海运空运白云机场物流中心项目选址于广州市花都区空港经济区内,项目旨在通过建设高标准现代化仓库,打造立足广州辐射华南的空运物流供应链平台,为医药、服装、汽车、跨境电商等领域客户提供物流供应链和解决方案式服务。该项目是落实中远海运物流“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成果,也是打造中远海运空运华南物流基地的关键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公司从传统的单一空运进出口经营模式,向成为含空运、陆运、多式联运、仓储物流、电商供应链管理等综合型服务商转变,为中远海运空运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远海运散运顾劲松董事长、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运、中石化中海船燃、物流总部董事会/总经理办公室、仓储物流部、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管部、仓储工程建设中心、战略与企业管理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