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等中方四位理事出席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20年度会议

  11月10日,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20年度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的工商理事会成员视频出席了本次会议。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主席,中方四位理事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陆益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等共同在北京出席了视频会议。

  许立荣代表中方在会上发言并签署年度报告。许立荣表示虽然今年的疫情给金砖五国带来了各种挑战,但在工商理事会的携手努力下,各项工作仍旧稳步推进,为金砖五国联合抗疫贡献了力量,推动了五国经济复苏和经贸合作。特别是在数字科技创新合作、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以及经贸财经合作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金砖五国工商界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今年金砖国家俄罗斯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本年度最重要的会议。会上,九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本年度的小组工作进行了汇报。五国理事对年度报告进行了审议,并由五国主席在年度报告上签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