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单日拍出7艘船舶!南京航运交易中心船舶网拍火爆

  10月13日,南京船舶交易市场受新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在南京航运交易中心船舶在线竞拍平台成功拍出2批次共7艘国资船舶,总成交价为1304.61万元,共吸引了13家企业报名参加,1200余次网络围观。

  本次拍品船舶类型包括火车轮渡、拖船、趸船、供油囤船、起重船等,“芜湖号”、“北京号”、“上铁6号驳”、“上铁二号”、“新长11号趸”5艘船舶起拍价634.07万元人民币,经过172轮叫价,以1126.07万元的价格成交,高出起拍价492万元,溢价率达77.59%。“上铁十号”、“新长3号”2艘船舶起拍价73.35万元人民币,经过221轮叫价的激烈角逐,最终以178.55万元的价格成交,高出起拍价105.2万元,溢价率高达143.43%。

  作为专业类船舶竞拍平台,南京航运交易中心船舶在线竞拍平台今年已成功拍出20批次船舶拍品,成交额近2800万元,平均溢价率达100.35%。中心船舶交易市场从前期对接、挂牌竞拍、交易鉴证到现场交接,做精做专,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在处置国资船舶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合作单位包括江苏海警局、江苏海事局各分支局、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新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燃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军警、政企单位,凭借规范流程和优质专业的服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买家,业内关注度不断提升。(南京船舶交易市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