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国际航运需求持续回暖 大幅提升全年营收预期

  财联社讯,当地时间周二,航运巨头马士基发布了三季度的营收情况更新,并显著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

(来源:公司官网)

  公司表示,根据初步数据,今年三季度未审计营收达到99亿美元,同时将全年EBITDA从8月预期的60-70亿美元提升至75-80亿美元。杰富瑞分析师David Kerstens指出,公司将财务营收指引大幅提升近20%,意味着许多投行需要明显上调对马士基的预期。

  马士基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承运公司,承担全球约15%海运量。马士基指出,今年三季度全球航运需求呈现持续恢复的状态,海运货物总量较去年同期下降接近3%,好于此前下滑近5%的预期。

  马士基在声明中同时表示,根据今年9月1日宣布的对于海洋和物流&服务部门的重组决定,约2000名员工被裁员,今年三季度涉及的重组开支接近1亿美元。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Borsting认为,此次公司上调营收预期,对于持有马士基债券的投资者构成利好,标普全球评级可能会调整对于公司的负面展望。

  近期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经将马士基的前景从负面上调至正面。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