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海工22000TEU集装箱上建顺利交付

  9月18日上午,外高桥海工为沪东中华建造的22000TEU集装箱H3037船上建顺利交付。该上层建筑是公司与沪东中华合作的22000TEU集装箱系列船上层建筑的收官之作。沪东中华总经理助理翁红兵,外高桥海工董事长吴拥军、总经理聂祥、总经理助理汤兵出席交付仪式。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交付,外高桥海工精心制定专项计划,组织劳动竞赛。各部门响应动员、众志成城,连续克服了高温、台风、梅雨雨等天气的严峻挑战,并在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调下,高效实现了总段建造周期从90天至70天的压缩,并于9月中旬完成完整性点检等相关工作。产品质量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H3037船上建交付是外高桥海工推进上层建筑商品化进程的重要实践,是不断做响上建品牌的有力证明,也为外高桥造船“邮轮引领、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战略增光添彩。

  沪东中华生产管理部以及外高桥海工生产管理部、模块部、涂装部负责人参加交付仪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