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con Offshore获2艘OSV续租合同

  马来西亚海工船东Icon Offshore获得两艘海工支援船(OSV)续租合同。

  Icon Offshore近日披露,其文莱子公司Icon Bahtera获得Zell Transportation的续租合同,将延长住宿工作船“Icon Valiant”号和“Icon Aliza”号的租期,用于为文莱壳牌石油公司的运营提供服务。

  续租合同租期均为6年,此外还附带两份为期一年的备选租约。其中,“Icon Valiant”号的续租期将从明年3月1日开始,“Icon Aliza”号的续租期将从明年2月1日开始。

  续租合同将增加Icon Offshore在2021财年的盈利、订单和净资产。目前,Icon Offshore旗下船队拥有超过30艘OSV。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