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挪威航运公司威尔逊接收20艘船,一跃成为欧洲最大近海航运公司!

  据搜航网获悉,挪威的近海航运公司威尔逊(Wilson)接收了德国船公司Arkon Shipping 的20多艘干散货船。

  该航运公司在向奥斯陆证券交易所(Oslo Stock Exchange)发出的通知中指出,威尔逊因此成为欧洲最大的短途海运公司。

  除了这20艘船以外,威尔逊还将从Arkon获得四艘新船,包括将于2022年交付的Hanse eco 新造船,这使威尔逊的舰队增加到130艘。此外,威尔逊将准备履行Arkon目前所有的合同和客户承诺。

  根据一项独家的商业代理协议,Arkon 将成为Wilsoni 租赁系统的一部分,并为Wilson在整个地中海的船队处理出口固定装置。

  威尔逊首席财务官Stig Vangen对挪威媒体说:“很高兴,我们现在已成为欧洲近海航运最大的参与者。这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的商业活动,更多的船只,而且我们可以更加灵活地应对客户。”

  该航运公司还表示,一个规模更大的系统和市场组织可以提高效率,减少整体压载,改善运营成本,扩大欧洲航运网络,这符合威尔逊集团的扩张战略。

  该协议将确保运力,加强物流系统,并为客户提供安全性。合并后的物流系统也能更好地满足欧洲工业未来新的、更严格的环境要求。

  威尔逊在通知中写道,尽管发生了疫情危机,但该交易强调了其对市场的长期信心。Vangen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了行业内部整合的需求,这场危机提供了更大的机会。

  威尔逊(Wilson)总部位于挪威Bergen,该船运公司在那儿雇用100多名员工,还拥有1,700名在船上工作的员工。

  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业务包括挪威进出口的运输货物,另一部分业务包括在欧洲国家之间货物运输。

  Vangen解释说,运载的货物大部分是干燥的,如钢铁,沙子,盐,燕麦和木材。此外还有成品,例如整个风力涡轮机叶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