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淡水河谷关于马来TRMT港口恢复运营的官方声明

  Mysteel从淡水河谷(Vale)官方获悉,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TRMT混矿物流中心于2020年5月16日恢复运营。此前受到疫情对于运营的影响,TRMT作业于2020年3月24日停止。

  淡水河谷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和马来当局评估该地区的疫情的发展情况,并制定适当的健康与安全规程。因此,目前已经批准了安全运行TMRT的必要资源。在过去的两周中,TRMT进行了维护,以确保安全地恢复运行。

  TRMT负责在2019年分配2370万吨铁矿石。尽管停止运营对淡水河谷2020年的铁矿石目标年产量(3.1-3.3亿吨)没有造成影响,但恢复该混矿中心的运营可以改善淡水河谷的运营灵活性。此次恢复运营也是淡水河谷对公司运营所在地人民和社区安全的承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