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rindrod增资控股散货船公司IVS Bulk

  纳斯达克上市船东Grindrod Shipping宣布,同意以441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合资散货船公司IVS Bulk的额外33.25%股份。

  Grindrod表示,此次收购将简化其运营。在收购之后,Grindrod持有的IVS Bulk股份将从之前的33.5%增至67.75%。Grindrod将通过手头现金、IVS Bulk资本重组的收益以及新贷款来筹集资金。

  据了解,Grindrod拥有并经营着多元化的船队,船队中运营着长期租用和短期租用的散货船及成品油船。其中,Grindrod的干散货业务“Island View Shipping”(IVS)品牌运营。

  Grindrod首席执行官Martyn Wade表示:“大约在过去两年里,我们将不合并的合资企业中所占船舶数量从19艘减少到了1艘,这是我们的核心重点,其好处是简化了公司的财务和运营。”

  IVS Bulk船队中拥有12艘散货船。Wade称,这些散货船均为日本建造的现代环保船,将能补充其货运业务。

  另外,Grindrod还表示,同意以9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一艘16900载重吨成品油船“Kowie”号(建于2010年),这使其油船船队数量减少到7艘MR型成品油船和1艘小型成品油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