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西:港投成功发行水运行业第一单中期票据

  8月26日,江西省港航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额度2亿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3.68%,发行利率创下了全国同时期同评级同期限的市场最低水平。至此,由中信银行主承、浦发银行联承的全省第一单水运行业项目债务融资工具成功落地。

  该项目自立项到注册发行历时3年,期间该公司积极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准确地把握了发行时间窗口,成功地发行了此次中期票据。本次票据的发行直接为该公司降低了同档期的资金使用成本约22.53%,开辟了公司的平台融资新渠道,为踏入债务融资市场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