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迪拜港口世界集团成功发行12亿美元伊斯兰债券

  迪拜港口世界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苏尔坦·艾哈迈德·本·苏莱姆(Sultan Ahmed Bin Sulayem),敲响了开市钟,标志着迪拜港口世界集团成功在迪拜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价值12亿美元的伊斯兰债券。期限为7年。

  “作为国际金融交易服务场所,迪拜纳斯达克交易所是一个优秀的债权发行地,支持伊斯债权发行,提升了伊斯兰债权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 本·苏莱姆表示。

  “此次我们发行的价值12亿美元的伊斯兰债权,获得全球投资人的青睐,需求强劲,包括来自美国、欧洲以及本土。”他补充道。

  此次发行新的伊斯兰债券,是迪拜港口世界集团继此前成功发行15亿美元伊斯兰债券(2017年到期)后,对其中11亿美元的再融资。2017年,伊斯兰债券还应兑付金额为3.87亿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