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集运牵手阿里一达通成功推出拼箱电商服务

  为更好满足广大客户电子商务的小、微服务需求,中远海运集运牵手阿里巴巴一达通,精心推出了拼箱电商服务。这是中远海运集运继泛亚电商之后,在集装箱运输服务数字化方面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2月14日,中远海运集运拼箱业务在阿里巴巴一达通外贸综合物贸平台正式上线,服务涵盖中国主要口岸出口至美加、欧洲、亚太和近洋各国的目的地。

  登陆一达通平台获取中远海运集运拼箱服务的船期、价格等相关信息,即可实现在线一键下单,轻松订购中远海运集运拼箱服务。

  中远海运集运拼箱业务具备如下特征:报价清晰透明,下单即可锁定价格;确认订单,即保证舱位和用箱;提供上门提货、仓储、配送、报关报检,代理货险等全程物流服务;结算便利,支持人民币支付;信息推送,随时掌握运输动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