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张页总裁顺利结束塞浦路斯和希腊访问

  2月8日至16日,张页总裁率团出访塞浦路斯和希腊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塞浦路斯,张总与塞浦路斯共和国交通运输和工程部部长Marios Demetriades会面并交流两国航运形势与需求,参观了塞最大船舶管理企业——哥伦比亚船舶管理公司并与高管交流,并且拜访了塞浦路斯海事安全部、塞浦路斯航运商会、AMG海事律所等主要航运机构。在首届Capital Link塞浦路斯航运论坛上,张总发表了题为《世界与中国的经济与航运》的演讲。论坛参会人数近400人,是塞浦路斯最大的航运论坛。

  在希腊,张总分别拜访了希腊最主要的集装箱船船东Costamare与Danaos、散货船船东Star Bulk、油船船东Tsakos以及希腊船东协会、希腊船舶经纪人协会、希腊航运商会等主要航运机构,并参观了中远海运控股的比雷埃夫斯港务局及港口。在第八届Capital Link希腊航运论坛上,张总发表了题为《中国经济与航运的国际化》的演讲,与会人数超过1000人,是希腊最主要的海事论坛之一。

  会后,外方对张页总裁的到访及演讲给予高度评价:

  “感谢您参加Capital Link论坛和拉近中塞、中希两国之间沟通与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您的到访极大地提升了航交所与中国航运和中国金融的影响力。您在论坛上的演讲带来了许多人并不了解的重要数据与事实。

  您的到来以及多场的拜会与会议……表达了我们两国之间、特别是航运与商务领域之间的美好意愿。作为如此重要的人士,您能在百忙之中拨冗拜访,并且传递友谊与合作的讯息,令我们每个人如沐春风、倍受感动。

  我们有不少进一步合作的机遇,您的到来也为当地的商界人士进一步寻求合作注入了动力。一些与您见面的人纷纷表示希望在近期能拜访中国,并通过航交所拓展新的商业机遇。”

  ……您是一位真正的领袖,不仅在中国、在您所从事的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中国航运和金融的国际化发挥了巨大作用。”

拜会塞浦路斯共和国交通运输和工程部部长Marios Demetriades

拜访哥伦比亚船舶管理公司总部并与部长等人合影

与哥伦比亚船舶管理公司主席Heinrich Schoeller先生会谈

拜访塞浦路斯商船航运部

张页总裁在Capital Link希腊论坛上分析全球经济与贸易

张页总裁在Capital Link希腊论坛上介绍中国港口布局与规模

张页总裁在Capital Link希腊论坛上解释“一带一路”

张页总裁在Capital Link希腊论坛上推介航交所“一带一路”指数

 张页总裁做主旨演讲

Capital Link希腊论坛出席总人数逾千人

Capital Link希腊论坛现场

参加中希海运金融商界午餐会的全体成员合影

中希海运金融商界午餐会成员自拍

听取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希腊顾问、XRTC创始人George C. Xiradakis的介绍

与Capital Link总裁Nicolas Bornozis等人合影

会见希腊船东Costamar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ostis V. Constantakopoulos

与Tsakos能源海运(TEN)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kolas P. Tsakos洽谈

与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务局总经理傅承求会面.

与中远海运比港公司张安铭副总经理合影

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1

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2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