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注册资本50亿,湖北港口成立资本有限公司

  6月8日,湖北港口资本有限公司(简称“资本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亿,标志着湖北港口集团建设“港口+金融”双驱动模式下的贸易金融港的实践取得新突破。

  资本公司的成立,将作为集团公司金融服务的先遣队,秉承“枢纽-通道-平台-供应链”的一体化发展思路,助力集团公司加大资本运作力度,借力金融资本市场服务集团公司主业,为集团公司优势业务板块培育一批具备核心竞争力强的骨干企业,实现港航业务与金融业务的相互促进与平衡发展。

  下一步,资本公司将通过投资巩固集团公司传统优势领域,拓展新业务领域,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把湖北港口集团打造为全国一流、内河最大的现代港口服务商、综合物流集成商、临港园区运营商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