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首艘悬挂五星红旗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深圳-厦门-舟山-上海航线启航

“招商伊敦号”邮轮(资料图) 招商维京游轮 供图

  中新网深圳3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我国首艘悬挂五星红旗的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深圳-厦门-舟山-上海精品航线19日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启航。

  据悉,“招商伊敦号”是中国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高端邮轮、第一艘由中国自主经营管理的高端邮轮,是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启航仪式现场,“招商伊敦号”副轮机长王立晓表示,能在“招商伊敦号”上工作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在无先例参照情况下,“招商伊敦号”实现五星旗邮轮运营零的突破,填补了我国五星旗邮轮运营的空白。

“招商伊敦号”深圳-厦门-舟山-上海航线启航 招商维京游轮 供图

  “招商伊敦号”酒店总经理方立新认为,“招商伊敦号”是小而美的“海上之家”,且高度尊重中国消费者,将对船上标识、餐饮、娱乐等进行升级改造,将简约北欧风与中华文化有机融合,为宾客提供高端邮轮旅行体验与尊享服务。

  据悉,自2021年10月投入运营以来,“招商伊敦号”先后开通深圳-三亚、深圳-海陵岛-三亚、深圳-厦门-上海、厦门-舟山等6条中国沿海航线。

  经过一年的产品创新及服务提升,2022年10月,“招商伊敦号”“深圳—厦门—温州—舟山—上海”东南海岸文旅航线入选交通运输部首个邮轮精品航线试点。该航线从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由厦门感受闽南人文风情,并于舟山探索靠海而栖、因海而兴的独特海洋文化,最终抵达魅力上海,充分整合了邮轮沿线目的地的文旅亮点,以“海上文游”的创新视角,带领宾客深度探索中国沿海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风光。(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