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远洋顺利开通“台州-舟山”支线周班服务

  8月17日凌晨,“联合23”轮从台州大麦屿码头2号泊位缓缓离泊,装载着139TEU重箱开往甬舟码头,标志着宁波远洋“台州-舟山”支线周班服务顺利开通。

  “台州-舟山”支线周班服务由公司所属兴港船代台州分公司负责推广,为台州当地和周边广大客户服务。该航线开通后,公司浙南片区客户可以采用“陆改水”模式将集装箱通过海运运往舟山甬舟码头,改变了原有台州-舟山的重箱出口业务全部通过陆路运输完成,陆路运输费用高、耗能大、易拥堵的现状,不仅帮客户降低了物流成本,还缓解了陆路运输压力、节能减排,并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尤其是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为保障物流链通道稳定畅通贡献了积极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