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美国两港口拟收取“集装箱不平衡费”

  为了缓解港口拥堵并管理港中堆场的集装箱,美国纽约港和新泽西港宣布,计划向承运人推出季度“集装箱不平衡费”,以确保承运人运走的集装箱数多于其卸货量。

  据悉,该收费将根据每个承运人运出和运入集装箱的比例来衡量,而不是以停留时间计算。

  港口宣布,该项费用将从9月1日起每季度评估一次,承运公司的总出港集装箱量必须等于或超过同期进港集装箱量的110%,否则他们将因未能达到这一基准而被收取100美元/集装箱的费用。进港和出港的集装箱包括装货和空箱,不包括铁路运输量。

  “纽约和新泽西港正面临着创纪录的进口量,导致空集装箱在港口堆积,已经影响到美国的供应链。”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港口部主任Bethann Rooney说。“我们鼓励承运公司更快、更大量地运出空集装箱,为抵达的进口货物腾出空间,以保持港口和该地区的商业流动。”

  港务局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来管理空集装箱,包括重新利用纽瓦克港和伊丽莎白港务局海运码头内的12英亩土地作为临时堆场,并正在谈判或调查更多的存储空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