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飞轮船在西班牙完成首次LNG燃料加注作业

  法国达飞轮船与西班牙国家天然气公司(Enagas)和西班牙国家石油公司(Repsol)合作,在西班牙完成了首次LNG燃料加注作业。

  5月初,达飞轮船旗下专注欧洲区域航运的子公司Containerships所运营的LNG动力1400TEU集装箱船“Containerships Borealis”号在Enagas位于卡塔赫纳码头的再气化工厂进行了首次管道到船(pipe-to-ship)LNG加注。

  达飞轮船表示,这标志着我们LNG动力船队的LNG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扩展,预计到2024年达飞轮船将拥有44艘LNG动力船,这是达飞轮船实现2050年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一步。为了实现脱碳目标,达飞轮船选择了芬兰技术集团瓦锡兰为其新建LNG动力集装箱船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并支持其海事脱碳行动。

  与传统燃料相比,LNG燃料消除了几乎所有的空气污染物,硫氧化物排放量减少99%,氮氧化物减少92%,颗粒物减少99%,实现了脱碳的第一步。

  据了解,“Containerships Borealis”号由黄埔文冲建造,在2021年年初交付。这是黄埔文冲为Containerships建造的一系列6艘1400TEU双燃料集装箱船中第五艘。该型船总长169.95米,型宽26.9米,型深14.85米,设计吃水下航速为19.15节,续航力在燃气模式下3200海里,燃油模式下6500海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