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交付100船

  5月12日,大连中远海运川崎以“云交付”方式顺利交付一艘6.1万载重吨散货船。该船是大连中远海运川崎建厂十五年来交付的第100艘船舶。

  据了解,大连中远海运川崎已经交付的100艘新造船项目中,涵盖了大型散货船、VLCC油轮、VLOC矿砂运输船、10000TEU以上集装箱船等大型高性能远洋船舶,三大主流船型建造能力已跻身世界一流行列,得到了船东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所建造的6.1万吨散货船系列船建造质量和效率已达到世界一流,自主研发的2万箱级超大型集装箱船整体设计与建造、高效率无余量造船、分段流水线智能制造等多项技术国内领先,世界一流。

  2020年公司建造的30.8万吨超大油船“远鲲洋”轮被国际船舶网评为中国2020 年最具特色的10 艘船舶之一“最节能的智能型 VLCC”。

  2021年公司“20.8万吨智能环保型散货轮整体设计建造”列入大连市重点科技研发项目,该船配置的智能I-SHIP系统包括“1个平台+3个智能应用”即智能航行、智能机舱、智能能效和智能集成平台,通过搭载该系统,使20.8万吨散货船成为市场领先的智能化船舶。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表示,将始终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坚持“绿色化生产、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制造”目标,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全球优质船东的信赖和肯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