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物流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9日,在中远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峰,集团总助兼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党委书记韩骏,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百度CTO王海峰等共同见证下,中远海运物流总经理蒋恺,百度智能云副总裁杨兆明分别代表中远海运物流与百度在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与百度战略合作,是中远海运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中央企业要勇挑重担、敢打头阵,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链‘链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发展模式,推进数字化变革的又一重大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组建数字化平台公司,以中远海运物流丰富的业务场景,结合百度强大的运算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智能产品,携手打造产业智能化加速引擎。

  此前,中远海运物流与百度展开业务合作,共同打造的“远海通”智能关务平台,以其突出表现在2021智能经济高峰论坛上荣膺了产业智能化先锋案例奖项。

  相信两个头部企业的合作,一定能在促进中国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来源:中远海运物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