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集团与上港集团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3月1日,中远海运集团与上港集团在上海举行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上海市有关领导,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峰,上海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上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金山,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上港集团总裁严俊、监事会主席陈皓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为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中远海运集团与上港集团未来将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赢未来”的原则,在数据对接和创新、码头投资和运营、人才培训和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全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中远海运集团与上港集团有关领导就近阶段工作进展和后续深化合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市政府、市交委有关领导,中远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云飞,集团有关部门以及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港口等公司负责人,上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