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发!国际航运公会ICS发布中文版《2020年年报》

  2020年11月26日,国际航运公会(ICS)首次以中文发布《2020年年报》。ICS希望通过中文版《年报》的发布,跨越任何语言障碍,向中国航运业界提供ICS代表国际航运业在过去一年参与并处理的主要问题的全面简介。ICS拥有的船舶运力占全球商船队的80%以上,是代表全球船东的行业组织。

  由上海海事大学的专业团队负责翻译的《年报》中文版,广泛探讨了ICS在2020年和国际航运领域的工作,包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船舶运营的挑战和船员换班困境;航运业在零碳排放方面的努力;打击猖獗的西非海盗和处理持续的地中海移民危机;成功支持IMO 2020硫限量的实施和讨论修改IMO《船舶压载水公约》;捍卫全球污染责任制度;以及推动对《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中有关海员培训标准的基本审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