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欧洲首个岸对船LNG加注站开通

  近日,由荷兰LNG公司PitPoint建设的欧洲首个岸对船LNG加注站进行首次加注作业。

  位于德国科隆港加注站的LNG储罐容量高达200立方米,由合作伙伴Prima LNG成功地完成了首次LNG加注。该加注站的开通为欧洲内陆航运业提供了许多新优势和更大的灵活性。

  这个加注站沿欧洲最繁忙的水路——流经德国科隆港的莱茵河建造,是欧洲第一个可以为驳船提供LNG燃料的永久站点。目前,LNG动力驳船通常使用LNG储罐车供气。

  PitPoint.LNG是由荷兰Dutch duo PitPoint清洁燃料公司和Primagaz Nederland组成的合资企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