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江航道图APP新版发布

  近日,长江航道图APP发布了新版本更新,再次迎来功能及页面升级。此次升级,长江航道图APP在服务内容和方式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加充分地体现了长江航道“聚焦公益服务,服务船舶用户”的设计理念。

  沿江天气有了!

  通过与重庆气象服务中心合作,在APP中新增沿江天气信息浏览功能,提供长江沿线共76个县市24小时实时气象及能见度信息,更新频率达到每小时一次,并提供未来3天天气预报,为船舶规划航次,安全航行提供更多参考。

  水运头条来了!

  通过与中国水运报合作,在APP中增加水运报“水运头条”版块,水运要闻、行业动态尽收眼底。

  功能更好用了!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此次更新还内置全新消息推送引擎,航道通告,电子航道图更新公告能够在第一时间推送到用户手中,航道信息服务更加主动灵活。收件箱的全新设计,使用户与我们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加畅通,让我们继续聆听用户的声音。此外,算法的优化使航速的计算更精准,苹果的新产品的适配将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长江航道图APP自2018年7月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有42000余用户体验到了“手掌上的航道,指尖上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