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尾浦造船今年目标接单量90艘

  现代尾浦造船近期披露,今年公司目标是接获90艘新船订单,并将扩大其业务组合,包括液化气船(LNG船和LPG船)、滚装船以及LNG动力船。

  今年1月,现代重工集团已经宣布将2019年集团接单目标提高到159亿美元,包括现代重工的80亿美元、现代三湖重工的43亿美元和现代尾浦造船的35亿美元。

  现代尾浦造船首席执行官HD Shin表示,目前,现代尾浦造船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订单以满足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生产,不过,现代尾浦造船需要更多订单,才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保持满负荷生产。

  Shin指出,现代尾浦造船能够建造38000立方米及以下的LPG船,并希望建造更多30000立方米左右的LNG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Knutsen OAS Shipping在现代尾浦造船下单订造了1+1艘30000立方米LNG船,其中备选订单将在本季度内确认生效。

  Shin透露,现代尾浦造船本月有望接获至少10艘新船订单,很可能是MR型成品油船或者2500TEU集装箱船。现代尾浦造船也在与希望订造LNG动力灵便型油船和支线集装箱船的船东协商,但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上个月,现代尾浦造船接获了4+2艘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订单,总价值约为2.5亿美元,这些MR型成品油船将搭载现代尾浦自主开发的高压选择催化还原装置和脱硫设备,预计在2020年3季度交付。

  虽然现代尾浦造船并未披露这笔订单的船东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订造新船的船东是韩国长锦商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