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与厦门市政府、中国旅游集团签署邮轮产业合作备忘录

  10月20日上午,中远海运集团与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集团在沪举行共同发展邮轮产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厦门市长庄稼汉、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杰、中远海运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孙云飞,副总经理黄小文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厦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王宇航代表三方签约。

  与此同时,中远海运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和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三方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就我国邮轮和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国邮轮产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厦门市发改委、港口局相关负责人,中远海运集团和中国旅游集团的相关部门及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