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航运将于2019年1月1日引入新的燃油附加费

  马士基航运表示,将引入一项新的燃油附加费(BAF),以弥补因遵守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的全球0.5%硫排放上限规定而产生的成本。

  马士基航运表示,BAF附加费将于2019年1月1日推出,取代马士基航运目前的标准燃油附加费(SBF)。新的附加费考虑了全球主要加油港的平均燃油价格,以及反映特定航线上平均燃油消耗的贸易因素,这些因素包括运输时间、燃油效率和贸易不平衡等变量。

  马士基航运表示,结合这两个因素,客户可以在2020年之前和之后任何给定燃油价格下,都能完全预测自身的运输成本。

  BAF附加费将与运费分开收取。

  马士基集团首席商务官Vincent Clerc说:“对航运业来说,2020年的硫上限将会改变游戏规则。马士基正在为遵守这一规定做好准备,我们的客户也在努力提前计划。新的BAF是一种简单、公平和可预测的机制,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清楚地规划他们的供应链以应对这一重大转变。”

  马士基航运预计该公司由此产生的额外的燃料成本可能超过20亿美元,而全球集装箱运输业由此额外付出的燃油成本可能高达150亿美元。

  尽管马士基航运将在2020主要采取低硫燃油来应对限硫令,但近期其也确认了对于洗涤器的投资。

  马士基航运表示将投资“有限数量的洗涤器”。但马士基航运也强调,洗涤器只是其应对2020年限硫令计划的一部分,“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在约750艘集装箱船队的有限数量的船舶上投资新的洗涤器技术。虽然我们将继续探索如何最好地遵守2020限硫令,但我们仍然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仍然是采用陆地炼油厂的合规燃料。”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