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森罗商船与越南国家航运公司开展航线合作

  

  导读:近日,韩国森罗商船与越南国家航运公司(Vinalines)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拓展亚洲区域内航线服务。

  近日,韩国森罗商船与越南国家航运公司(Vinalines)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拓展亚洲区域内航线服务。

  成立于2016年底的森罗商船,目前共运营9条亚洲区域内航线,部署自有或租入船以及与其他船公司共享舱位。其中6条航线挂靠越南的海防港和胡志明港,充分突出了越南对森罗商船的重要性。

  根据协议,森罗商船与Vinalines 共享舱位,同时计划联营一条航线,挂靠韩国、越南和泰国。

  此外,森罗商船将为Vinalines 进入韩国市场提供协助。据悉,Vinalines计划在韩国开设代表处。从中长期来看,双方还将可能成立合资企业。

  SM集团董事长 Woo Oh-hyeo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将努力开发新货源,进入新市场。”

  目前,不少日常消费品和半成品从越南出口,在全球制造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尤其是发挥人力成本低的优势。

  Vinalines 成立于1995年,分为航运、物流、港口和其他服务,其中航运在总体业务板块中占比37%,共拥有14艘支线集装箱船,不过其中部分船只出租给其他运营商。该公司专注于越南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以及海防港、胡志明港、香港和新加坡的亚洲区域内航线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