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京唐港—日本关东航线开通

  2017年3月23日,唐山港京唐正式开通至日本关东集装箱直航航线,这是京唐港至韩国釜山直航和天津外贸中转的又一条近洋集装箱航线。

  京唐-日本关东航线由唐山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合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共同经营,由“中外运龙口”轮执航,该轮总舱位2664TEU、载重34528吨,挂靠东京、横滨、名古屋(周班)。

  至此,唐山港已开设内外贸航线30条,其中内贸航线27条,已形成以京唐港为内贸中转枢纽,以环渤海内外贸支线(一环)、直达华东华南各港干线(多干)、外贸近洋远洋航线有机结合的网络体系。同时,通过唐山港与天津港的强强合作,形成了集装箱运输“一个网络”,利用各自航线优势,开展货物中转联运,形成津冀港口间集装箱航线“双向互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