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商船寻求收购韩进海运的集装箱货船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债权人急于套现,韩进海运可能出售部分最昂贵的货船。

  上述知情人士称,现代商船将最先评估韩进的37艘集装箱货船,尤其是能装载1.3万个集装箱的运力最大的货船。

  目前尚不确定现代商船能否筹集足够资金来购买这些船只,因每艘货船售价可能为9,000万美元左右。

  一名知情人士称,现代商船希望获得大型货船,但这主要取决于其是否能获得韩国政府和韩国产业银行KDB的财务支持。

  韩进海运于8月份申请破产保护。现代商船正面临自身的财务问题,在亏损数年和实施大规模重组计划后负债5.2万亿韩元(合45.4亿美元)。

  一名现代商船发言人周五表示,目前发表评论或采取任何行动都为时尚早,因韩进海运向韩国法院提交振兴计划的期限在12月,届时才能决定这家公司是否能继续运营或被破产清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