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宏国际8艘支线集装箱船项目启动

  Peel Ports Group旗下全资子公司BG Freight Line近日宣布,该公司将接收在舟山长宏国际建造新型特制近海支线集装箱船,这也意味着舟山长宏国际接获的4+4艘1004TEU集装箱船正式确认并且启动。

  BG Freight Line将长期租用2018年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种新型绿色船舶由BG Freight Line开发运营,由ARKON航运公司作为项目发起人,JüNGERHANS公司提供技术管理,BG Freight Line将通过长期租用的方式,从舟山长宏国际接收全部4艘姐妹船,预计将在2018年投入运营。

  据悉,这批新船配备各种先进设备和功能,以及现代化的湿式洗涤器系统以满足控制排放地区的要求,以及BG Freight Line的航行和贸易需求。

  此外,依靠新的专利和创新的货物装载系统,这些新船还可以快速安全地装载各种非常规尺寸的集装箱。此外船舶还配备最新二冲程主机,从而大幅度减少了燃油消耗,降低了运输成本。船上所有配置优化都以服务欧陆北部、爱尔兰以及英国之间的贸易为中心。

  BG Freight Line航运总监Koert Luitwieler称:“这些定制的船舶除了帮助我们和客户减少碳排放量以及成本之外,还有多项创新技术以帮助我们在爱尔兰海域保持优势。我们期待能够尽快看到这几艘船投入使用。”

  ARKON航运主管Ole Gabs称,“我们对能在目前航运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开展和管理这一项目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船舶设计与建造的未来是船东和租船主之间的密切合作,尤其是在达到最高环保标准的目标上。”

  长宏国际去年年底签约的首位国外船东

  2015年12月2日,舟山长宏国际与JüNGERHANS MARINE SERVICE、中集船舶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CIMC)签订了4+4艘1004TEU集装箱船建造合同。今年3月31日,该合同正式生效。首制船将于近期开工,2017年三季度交付首制船舶。

  该船由中集船舶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设计,船长153米,型宽24.5米,型深11.8米,设计吃水7.6米,结构吃水8米,载重吨13,250吨,航速18节,入级DNV-GL。

  据了解,该造船合同的签订具有里程碑意义,为长宏国际正式对外签订的首位国外船东。JüNGERHANS 航运公司拥有40多艘现代集装箱和重吊船,在德国乃至欧洲都享有盛誉。他有一个年轻的、技术先进的团队。近几年,该航运集团逐步扩大投资,市场地位逐渐加强。长宏国际为该合同的签订准备了半年之久。CIMC及船东的商务、技术人员多次到长宏现场考察,认定长宏是一家发展潜力巨大的优秀船企业,希望能与长宏长期合作。

  近年来,长宏国际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坚持产品多元化、精品化发展战略,形成了以散货船、集装箱船、浮船坞等船舶为主的建造趋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