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货箱码头持续投资 以提供世界一级服务水平

  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8日在上海签署两项合约,分别是购买5部全新岸边起重机及升级改造4部现役岸边起重机,用于现代货箱码头的香港业务单位。这是现代货箱码头不断投资于先进技术、设备和设施的最新合约,目的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和维持香港港口的竞争力。

  现代货箱码头发展及工程总裁卢伟民于仪式上表示:“现代货箱码头在香港的设施有能力处理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货箱船,但我们不会懈怠,会秉承持续进步的策略,继续投放大量资源不断提升码头硬件和软件,以满足客户现有和未来的需求。我们确保码头装备精良,当运载量达21,000个标准箱的新一代超大型货箱船于明年投入服务时,顺利靠泊本公司码头。”

  现代货箱码头旗下在香港的业务单位共设有30台岸边起重机,前伸距离最远可达24个货箱,岸边起重机升级工程则包括增加提吊高度至48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