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最长标段完工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7日,由中国铁建港航局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联合投资建设的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最长标段完成全部施工。

  小清河复航工程全长169.2公里。此次率先完工的四标段地跨滨州、东营、潍坊三地,全长82.36公里,是整个复航工程中里程最长的标段。

  据中国铁建港航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智慧航道”的打造是小清河复航工程的一大亮点。通过对船闸、航道、船舶等要素的数字化采集、智能化管理,打造集航道、船闸、港口综合管理于一体的智慧航道系统。

  全线复航后的小清河将集河海联运、防洪、灌溉除涝、旅游观光多功能于一体。(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