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太仓万方代表队荣获太仓市安全和劳动保护技能竞赛第一名

  6月2日,在太仓市举办的 2023 年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技能竞赛中,太仓万方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该公司职工黄肃江获得个人第一名。

  为努力践行新时代安全发展观,太仓万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全管理方面严格按照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及地方政府要求,紧盯“五无六达标”的安全生产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以扎实举措压实安全责任,加快构建风险可控、作业标准、技防完善的立体化安全管理新格局,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太仓万方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聚焦“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养能力、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围绕区域网格化管理和员工安全积分制管理等专项工作,集中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法律法规宣传、警示教育、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悉,本届赛事由太仓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资产经营集团主办,设理论知识、实践技能2项竞赛项目。全市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进入决赛,是太仓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技术含量拔尖的一项安全防护技能赛事。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