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石化产品码头首艘油品外贸船离港

  5月28日9时24分,“哈弗尼”油轮满载4万吨外贸航空煤油驶离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产品码头,将销往香港机场,这是广东石化公司首次实现油品在产品码头装船出口。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作区的龙头企业,公司于2023年初完成产品码头现场设备设施及防疫条件的建设和预验收。自2023年2月份全面投产以来,该项目已有23种共307万吨炼化产品投入市场,其中汽柴油产品197.8万吨,出口航煤24.8万吨,芳烃、苯、液化气及聚烯烃树脂产品101.6万吨。此次航空煤油产品成功在自有码头出口,为广东石化公司进一步灵活调节生产经营,实现多元化效益提升奠定了基础。(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揭宣)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