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航局与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5月24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局长刘亮与中国船级社总裁孙峰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工作座谈。协议明确了22项合作内容,双方将在强化系统治理、设施装备升级、数字赋能、基础建设、市场治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促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健全绿色发展体制机制、推动“电化长江”、发展绿色智能船舶、完善绿色服务体系、推动运输市场健康发展、加快提升创新发展动能、加强船舶污染排放控制和应急处置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长航局副局长王建斌,二级巡视员黄克艰,长江海事局副局长桓兆平,中国船级社武汉分社总经理徐立出席签字仪式。长航局、中国船级社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