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谷海运携手广州港,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3月21日,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一行来访中谷海运,中谷海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宗俊携管理层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友好洽谈。

  会上,李益波对中谷海运多年来对广州港的信任表示感谢。双方自2013年合作以来,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在集装箱航线业务,航运物流业务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建立起全方位长效合作机制。希望未来能与中谷携手并进,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卢宗俊对李益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广州港一直以来对中谷海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谷海运将持续与广州港通力配合,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及一体化管理优势,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不断拓展业务布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铺就更加高效、便捷的物流大通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