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南通船舶工业三大指标领先全省

  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昨天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南通船舶工业的三大主要指标继续领先全省。

  造船完工量、新接订单量、手持订单量是造船行业的三大主要指标。作为江苏省“造船大市”,南通船舶业这三项指标持续多年稳居全省前列。特别是近三年,面对内外部市场变化的冲击,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坚持“行业协同、市场运作、政府支持、有序发展”,有力促进船舶行业健康发展,去年南通船舶海工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

  市船舶工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现有会员单位约90家。协会于去年12月顺利完成换届。协会提出,将努力推动全市船舶海工产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为实现海洋强国和造船强国的目标作出“南通造船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