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太仓万方刷新靠泊最大吨位船舶历史纪录

  1月27日,散货船“国裕701”轮在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3号泊位完成6.93万吨砂石接卸作业后顺利离泊。该船长235米、宽35米,载重量为7.5万吨,刷新了该公司靠泊最大吨位船舶的纪录。

  为确保“国裕701”轮顺利靠泊作业,太仓万方积极与相关口岸单位联系沟通,及时掌握船舶靠泊动态和寒潮天气动态,制定船舶靠泊预案,全力抢抓靠泊有利气象时机。针对本次砂石船舶接卸作业量大、作业时间紧等情况,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沟通协调会,一方面制定详细、周密的作业方案,合理规划堆场资源,优化车辆过磅行驶路线,协调统筹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另一方面采用“不间断放料”“一车两装”的卸货方式,进一步流程化、精确化、标准化后料斗卸货模式,开工后经过48.1小时的连续奋战,较原计划提前6小时顺利完成接卸任务,平均进场效率达每小时1440吨,刷新了全船后料斗进场作业效率,为该公司常态化靠泊接卸大型船舶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砂石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的原材料,是太仓万方转型升级后的主要货种之一。今年以来,太仓万方通过实行砂石业务“一企一策”服务策略,为客户提供创新差异化的物流方案、线上绿色服务通道等增值服务,持续做优砂石服务品牌,提升砂石服务能力,强化砂石核心客户粘合度。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