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海运预计2022年净利最多1.4亿同比大减

  1月29日,宁波海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5亿元至1.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1.75亿元至约2.1亿元,同比减少约56%至67%。

  公告称,利润同比减少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水路货物运输业务受燃料价格上涨、航运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毛利大幅度下降;收费公路运营业务受新冠疫情影响,车流量减少明显,毛利大幅度下降。

  另外, 2022年度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处置了1艘到龄老旧船舶,而上年同期为2艘,故取得的处置收益较上年减少;公司投资的浙江浙能绿色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22年度公允价值增幅较上年同期有较大下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