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12个单位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命名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195个单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217个单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中国水运报社被授予“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中华文明,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交通运输精神文明建设在守正创新中深化拓展、在开拓进取中深耕厚植,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示范作用显著的文明单位和文明示范窗口,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决定》提出,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文明单位和文明示范窗口为榜样,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