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正利航业开通韩国平塘港-中国—菲律宾定期航线

  据韩联社1月10日报道,京畿道平泽市1月10日表示,集装箱海运企业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CNC Line)开通了平泽唐津港(简称平唐港)与中国、菲律宾的定期航线,每周一班往返于平塘港、中国青岛、中国香港、菲律宾马尼拉、达沃等港口。该航线将投入4艘4500标箱集装箱专用船,在平塘港的集装箱船舶中规模最大。至此,平塘港定期航线从之前的14条增至15条,每年港口货物吞吐量将增加3-4万标箱。

  CNC Line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籍海运企业“CMA CGM”的亚洲地区子公司,“CMA CGM”拥有14个子公司,全球开通257个航线,停靠160个国家和地区、420个贸易港,从业人员达11万人。平泽市长郑长善(音)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将平塘港打造成具备全球海运竞争力的东北亚据点港口。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