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CS温州办事处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喜迎二十大”职工活动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温州办事处以“追寻红色足迹,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党员、职工到刘英纪念馆、百丈漈、天顶湖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哀思悠悠祭英雄。在刘英纪念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各类文字介绍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重温红军挺进师以及挺进师政委刘英同志在浙江的革命斗争史,以及90多位革命烈士事迹简介。

  在“一漈百丈高,二漈百丈深,三漈百丈宽”、号称“中华第一高瀑”的百丈漈,我们为瀑奇、潭多、洞怪、湖秀的特色美景所陶醉,在“湖串湖、湾套湾,湖湖湾湾水相似,湾湾湖湖景不同”的天顶湖,欣赏烟波浩淼的湖光山色,其中最亮丽的却是青山绿水间有序摆放的累累稻谷、玉米、南瓜等粮食谷物,这是当地村民为庆贺丰收节而精心布置的“五谷丰登庆余年”风景线。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通过此次红色之旅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体验农耕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高昂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