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交付海丰国际第9艘1800TEU集装箱船

  10月25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新扬子造船为海丰国际建造的1800TEU集装箱船“海丰盛德(SITC SHENGDE)”轮交付。上海海丰船舶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瑞民先生与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涛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

  “海丰盛德”轮是海丰国际系列12艘1800TEU姊妹船中的第9艘,该船于今年1月中旬开工建造,历时9个月有余建成,也是扬子江船业集团新扬子造船为海丰国际建造的第26艘新造船。一艘艘新船按期保质交付,为船东海丰的航线布局提供了极有力的支持,也使其在亚洲区域市场的优势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

  交付后,“海丰盛德”轮将迅速加入海丰船队,投入航线运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