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深圳航运基金启航仪式在盐田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壮芳)近日,深圳航运基金启航仪式暨发展论坛2022在深圳盐田举行。深圳航运基金是在市交通运输局和盐田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成立的政府引导基金。设立深圳航运基金是深圳市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资本的引领作用,带动航运要素聚集,促进航运业转型升级,为深圳乃至大湾区的航运产业向绿色、智慧发展提供资金、资源支持。

  下一步,盐田区将以深圳航运基金为平台,充分利用盐田独特的海洋产业基础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谋划布局一批极具发展前景的海洋产业,不断汇聚海洋产业发展要素,逐步在盐田区形成海洋产业集聚区,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