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唐山海事局履约提案被IALA官方采纳

  近日,IALA官方网站正式公布由唐山海事局撰写的《关于VTS 交换格式(IVEF)服务的建议案V-145》的修改提案,该提案是IALA官方网站公布的39个提案之一,此次提交提案标志着唐山海事局履约工作由寻求合作向独立自主的转变。

  经了解,IVEF服务的数据模型将是IALA通用海事数据模型的一部分。它提供了通过IVEF服务交换的数据结构良好的抽象(功能)描述,有效弥补了目前系统中更多地聚焦于VTS交通图像的问题。能够根据不同的客户端提供个性化需求,例如用户感兴趣的区域、更新频率和与其相关的特定流量对象。其能够为客户端提供轨迹信息、船舶信息、航行信息等信息,同时也能够为VTS值班员提供更多辅助决策信息,提高船舶航行安全系数,保障港口生产作业效率。

  下一步,唐山海事局将继续加强履约研究,注重创新与履约工作的结合,力争在国际上发出更多中国声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