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海事局启动“轩岚诺”Ⅰ级防台应急响应

  9月4日22时,舟山海事局提级启动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Ⅰ级防台应急响应。

  目前,舟山在港避风商船共2000余艘,舟山海域所有码头已全部停止作业,全市水上客运航线已全线停航,25个在建水工项目已全面停工,84艘施工船舶已全部落实防台措施。

  海事部门利用台风前的最后窗口期,将一线执法力量全部投放到现场,再次核查无动力施工船等重点船舶船员值班、拖轮值守、应急准备等避台措施落实情况。全力开展防台风险与隐患的再督查再落实,按照“一船一案一策”细化问题隐患的分类管理。联合港航部门开展海上联合执法,加强海底管线、大桥附近锚泊船管控。利用电子手段,按高、中、低风险等级实施避风锚泊船分级点验。在马峙锚地、东霍山、秀山东、衢山西等重点水域布设应急待命力量,做好防台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