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云会见”

  8月18日上午,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万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任生俊等进行“云会见”,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加大绿色低碳智能发展等领域的产融结合力度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任生俊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远海运有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与中远海运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在绿色航运和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产融结合力度,为促进“双碳”目标顺利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万敏表示,中远海运致力于探索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方向,将现代服务业融入先进制造业,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及建设“海洋强国”“航运强国”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