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外运与中谷海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8日,中国外运与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谷海运”)在青岛进行业务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中谷海运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宗俊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贺飞、商务总监刘展发,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瑞等参加会议。

  宋嵘对卢宗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谷海运在与中国外运长期以来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谷海运是国内沿海集装箱业务领域的排头兵,与中国外运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内、外贸集装箱运输等多个业务领域都有深度合作,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航运+物流网络、精耕市场服务客户、打造韧性供应链等方面高度契合。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都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双方也必将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助力,共进共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卢宗俊表示,中国外运在市场客户、海外网络、智慧物流等方面走在市场前列,与中谷海运在运输装备和运力资源上优势互补,双方强强联合潜力巨大。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踏上了新的征程,将为双方搭建更加高效的合作平台,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各自业务领域挖掘更多合作机会、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后,贺飞和孙瑞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外运战略客户部负责人刘珀钧、产品通道部总经理高春明、中国船代总经理卞伟风、华中区域总经理王理俊,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华中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